网民小高

好兆头爱好者

【好桃】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二)

依旧私设如山/ooc属于我

石头篇

我是石头,并不是一块石头,而是一个人。

其实你这样理解也可以,主要是因为我很少给人反馈。基本能不说话就不说话,有时候连表情都懒得给一个。

主要是平时练舞不仅身体得动,脸部表情也得跟上,一旦有空休息,谁还有精力讲话啊。

朋友说我像块石头,我觉得也是,干脆就用它做了名字。


最近我参加了一档街舞节目,你问我为什么要参加?

节目组求我的,也算不上求。不过是晓之以理用街舞圈的未来,动之以情用钱,说不上是被哪个打动了。

反正也无聊,而且大多数参赛选手我都认识,不是我的手下败将,就是我是他的手下败将。

值得一提的是,我之前比赛时候认识的好兄弟,也是圈里的大神杨文昊也在。当然我也是圈里的大神。

很巧的是,我们海选都选了黄子韬组。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也这天来,反正我是因为睡过了,本来是想去早上的罗志祥组。



大概录制了快一个半月,第一期节目很快就开始播了,我也想看看自己上镜帅不帅于是追了第一集。

可是谁能告诉我???第一集居然没我?

不是说好的,大神来了绝对给足镜头和话题吗??

怎么第一集我都没出现啊!搞什么!

虽然我内心早就已经大红色弹幕刷屏咆哮起来,但我面上依旧云淡风轻甚至还能保持一抹微笑,这就是所谓的,脸上笑嘻嘻,心里mmp吧。
“叮咚”微信跳出了提醒,显示有人@我。

我扫了眼屏幕心想这肯定是黄子韬,因为我在群里基本不发声没人会主动cue我。

果不其然,我打开一看,就是黄子韬,“石头,第一期把你剪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队长,把我剪没了你这么高兴干什么?

我心里有千言万语想对黄子韬说,最后就化作了键盘上敲出的一个“嗯”。
就在我结束复杂的心理活动之后,群聊里已经被杨文昊和黄子韬的对话刷屏,
“我也没出场,你怎么不@我?”
“.........你还没出来好不好”
“我不知道啊”
“嘿嘿 我早就打探好了 昊昊 等下你篇幅很长哦”
“好”
?????你们旁若无人的在群里聊天,为什么不私聊啊!呵,兄弟情的酸臭。


快进着把第一集看完了。

杨文昊!你这个心机boy,还搞这种拉勾勾的套路!

别以为我没看出来,其实你跳出了自己十分的功力吧,还各种散发魅力。

我看黄子韬这种小青年怎么可能把持得住。

并在心里发誓死都不看第二集。可是到了周六我还是准时坐在了电脑前点开了第二期。

hello???怎么第二期也没我??

我真实落泪了,不能因为我叫石头就如此冷落了我啊。

鬼使神差地我点开了推荐里关于杨文昊的采访。

刚想关掉,听到主持人采访杨文昊参加黄子韬海选的原因,“因为我第一天都有事想第二天来,结果今天早上又睡过了”。

我又一次内心被问号刷屏,这话怎么这么耳熟啊????

这不是那天你问我为什么下午来海选,我告诉你的答案吗?

你居然一模一样连标点符号都没改,还是这种理所当然的语气。

太过分了!

震惊!街舞圈大神杨文昊viho竟抄袭我!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早就对黄子韬感兴趣。

海选场里一看见你就知道你精心搭配过自己的装扮,上次我还瞄见你在现场一脸傻笑地看谈判官。

那是如痴如醉,不亚于你以前看街舞圈大神的摆头。

还有,平时对着我们废话连篇眉飞色舞,就差脑门上贴着“我是二货”的牌子。对着黄子韬就一两句“嗯”、“好”、“听你的”。

你这种冷漠寡言大神人设是怎么回事儿?

当然,我才不会拆穿他,估计这就是他逗猫的情趣吧。


说起杨文昊养猫事件,我想没有人不知道这个猫指的就是黄子韬吧。

他们俩之间的暧昧气息和粉红泡泡就快要把我溺死了,我连一分钟都不想和他俩待在一起。偶然在朋友圈看到杨文昊秀猫也只是高冷地点上一个赞。

但是越是这种明眼人都应该看得出来的事情,却恰恰就有人不知道。

这个人就是我的另一个好兄弟王子奇。
直到昨天,他还在语音我,

“兄弟,你说杨文昊家的猫也太惨了吧?我看网上都说猫要吃猫粮,不然对猫不好。你看杨文昊给他家吃的都是啥,能给猫吃吗?要不我们买点猫粮寄过去吧?你说呢?”

呵呵,我说,你还是买点狗粮补补脑子吧,心里是这么想的,但我回了他一句,“好”。



评论(26)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