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小高

好兆头爱好者

【好桃】李涛 和专业不同的大神男友还要继续谈下去吗

私设如山/ooc怪我

北美吴彦祖你好,我一直有在看你发的吐槽,最近我有一件事情想要请各位小仙女帮忙解答,纠结了好几天终于决定发出来了。名字就叫“和专业不同的大神男友还要继续谈下去吗”,拜托你一定要帮我发出去好吗,谢谢。另外,我这个号是新买的,马不马随你。

我知道要先交代一下情况,本人男,和男友都是b市b大的学生,不过是不同专业的,男友比我高一级。这题跟颜值无关,我就不打分了,不过情人眼里出西施,我觉得男友是9分,特别是跳舞的时候,有满分!每次跳舞的时候都有很多人在舞台下看,就我知道的吧,我们学校就有两个后援会,后援会会长还是他们系的系花,我觉得长得就一般般吧。好吧,我承认我有些吃醋,其实后援会会长是好看的。因为我是男生,所以我很少将吃醋表现出来,有时候男朋友问我是不是吃醋了,我也不会说,但是我觉得他应该看出来了,因为他直接当着后援会会长的面和我十指相扣了,嘻嘻,超开心!

不过最近我有一些烦恼,其实是一直都有,因为我男朋友是他们系的大神,经常要去国内外比赛,而我对于他的这个专业是十窍通了九窍、剩下一窍死活不通,虽然他说我很有天赋、学得很快,也经常手把手地教我,但我觉得他是在安慰我,因为我和他的差距实在是太太太大了。前几天我们学校组织一个艺术节,他邀请我和他一起上去表演,我是超级开心的,因为他还有好多一起跳舞的兄弟和想要和他搭档的学姐学妹学长学弟,但是他第一个邀请了我,还跟说我是他唯一的选择。我心里偷偷耶了一下,但是我和他的差距真的很大很大,和他的兄弟也差很多,我觉得会影响他们的表演,而且对比下来之后就会显得我更差了。
不过那天晚上,他把我送到寝室楼下之后拉住我,问我为什么不愿意一起参加,我就说因为我想他能赢,然后他跟我说,
“我会为你赢”。

我之前也看了很多小仙女的回复,知道 女人 男儿当自信,其实我在我自己的专业也还不错,但我就是有点患得患失,因为我和他是,都是彼此的初恋,我很想维护这段感情,保持我在他心里的完美形象,不想他对我失望。其实我在自己熟悉的领域是很自信的,也在一步步践行我的梦想,但是我在不熟悉的领域就有些束手束脚,更何况他很优秀,如果他意识到我没有他想象的那样优秀的话,会不会嫌弃我。
我知道我这样不好,但是我就是忍不住这样想,其实他也没有表现出对我有一丁点儿嫌弃的样子,反而对我更好,每天宝宝宝贝甜心这样的哄着就是希望我能开心点。

我觉得我变得不像我了,开始害怕离别和懦弱,更害怕他不爱我,我知道我有这种想要分手的念头很愚蠢,但是我真的觉得我会成为另外一个陌生的人,自卑、小气,我真的很犹豫,希望各位小仙女能帮帮我。
如果要骂我的话,请不要人生攻击啊。


——————————————————————————


网友A:我怎么觉得这是在秀恩爱啊?

网友B:这剧情比原耽还好嗑,po怕不是晋江写手,谁信谁sb。

网友C:我来好好答题,谈恋爱就是会把人变得不像自己啊,po患得患失是正常的,不用太过焦虑。既然大神喜欢你就说明你有优点吸引了他。要不然po把顾虑和男友说开吧,情侣之间坦诚和信任很重要。

网友D:说实话,po真的很自卑,看他的描述真的跟男友差得很多,还不如分了吧。
......

HaoHaoY:他很好,在他们系也是大神而且还是系草。他是搞原创音乐的,也有很多迷妹,他唱歌的时候身上就会发出耀眼的光,我就是这样被吸引的。而且他不像自己说的那样,他学舞是真的很快很有天赋。大家的意见我都有看,我会跟他说清楚的,也希望大家不要骂他,最后也谢谢大家的祝福。
taih:啊!你怎么会看到?!?
HaoHaoY:乖,回家。

评论(7)

热度(123)